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综合信息 > 县区动态
 

陵川县党政考察团赴河南省修武县考察学习
陵川
2018年07月06日 09:13:45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4日,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县长任彩虹带领陵川县党政考察团赴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就旅游资源整合、旅游体制机制改革、景区开发建设、民俗旅游接待和全域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学习。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介绍了修武县情概况,修武县委副书记宋振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辛丽华、县政协主席贾顺利等一同参加活动。

    考察中,胡晓刚、任彩虹一行先后来到修武县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停车场、综合服务楼、云阶康养小镇、云武堂、云台山地质博物馆、云上的院子以及七贤镇韩庄村、云台古镇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修武县及云台山景区全域旅游发展项目建设、景区管理、民俗接待、招商引资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通过座谈交流、观看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修武县县情概况、修武县全域旅游创建、云台山景区开发建设等情况。

    修武县位于河南省西北部,焦作市东部,总面积611平方公里,辖8个乡镇、1个小营工贸区和1个办事处,187个行政村,27.4万人。近年来,修武县充分依托区域内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生态宜居、旅游集聚、自然禀赋、投资环境六大优势,以云台山景区为龙头,奋力打造中国超级旅游目的地、中原养生地核心区,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2017年,全县旅游综合收入41亿元,云台山作为全球首批地质公园,全年共接待游客556万人次,综合收入5亿元。

    座谈会上,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代表修武县四大班子向陵川县党政考察团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修武县县情概况,肯定了陵川县通过抓“三件大事”促质量变革、经济转型的做法,并希望两地能够充分发挥近邻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增进交往,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通过旅游形成有机的统一体,促进共同发展。

    胡晓刚代表陵川县四大班子对修武县此次考察中的热情接待和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对修武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胡晓刚指出,此次考察虽然时间短,但是收获大,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真切地感受到了修武县在发展旅游方面的大手笔、大起点,理念新、机制活、投入大、措施实、成效好。特别是作为近邻县,修武县党员干部工作法,各乡镇、各村、各项目建设单位党员干部抓旅游、抓建设、抓发展的精神面貌,将云台山景区作为龙头来发展全域旅游的做法,民宿旅游接待的发展等等,对陵川县下一步做好王莽岭景区整治提升和全域旅游工作,都很受触动、很受启发。同时,他也希望县人大、县政协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带领广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双方间的广泛联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互通有无,推动发展;考察团成员要干有标杆,学有示范,做有榜样,追有目标,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互联互通,学习修武县在发展旅游方面的理念和做法,在打造品牌方面的手段和办法,在旅游开发中的模式和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阔视野,创新思路,努力实现陵川高质量转型发展。

    张江龙、霍晋斌、王立新、郭马军、杨建伟、王京、高梅平等陵川县领导参加考察学习。(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陵川县党政考察团赴辉县市考察学习 2018-06-29 16:19:42
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8-06-27 17:50:52
陵川县召开“陵川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座谈会 2018-06-25 15:41:39
陵川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19 15:23:34
陵川县召开“陵川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座谈会 2018-06-15 15:07:31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