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综合信息 > 县区动态
 

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陵川
2018年06月27日 17:49:55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5日至26日,胡晓刚、任彩虹、张江龙、郎在陵、霍晋斌、王立新、毋胜利、郭马军等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分赴各乡镇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亲切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

    “‘七一’党的生日就要到了,我代表陵川县县委来看望您。”在建国前老党员原忠全家中,胡晓刚与老人一起唠家常,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当得知老人已有70多年党龄,胡晓刚说,老党员党性强,思想政治觉悟高,是广大年轻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照顾好这些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贡献的老党员,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生活困难党员赵忠保197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担任东关村党支部委员、村委副主任和城东社区居委委员,2017年被确诊为腹主动脉瘤,多次住院治疗,家庭生活十分困难。来到赵忠保家里,胡晓刚详细询问他近期的病情和就医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治疗,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胡晓刚还叮嘱随行人员,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积极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困难党员冯聚龙、赵小文都曾任村里的干部,由于年纪较大,身体虚弱,住院花费了高额的医疗费,导致生活困难。在礼义镇苏村村和杨幸河村,任彩虹认真询问两位老人身体恢复情况,由衷感谢他们为村集体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其家人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关照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任彩虹指出,基层党员干部曾经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要时刻关注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真心帮助他们解决现实中遇到的一些难题,也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策,助力陵川县的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慰问中,胡晓刚、任彩虹等陵川县领导指出,老党员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为陵川县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基层党组织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切实强化服务功能,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服务工作,真正想老党员之所想,急老党员之所急,帮老党员之所需,让广大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陵川县召开“陵川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座谈会 2018-06-25 15:41:39
陵川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19 15:23:34
陵川县召开“陵川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座谈会 2018-06-15 15:07:31
陵川县2018年科级干部读书班开班 2018-06-12 16:33:26
陵川县召开王莽岭景区整体接管会议 2018-06-04 15:45:26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