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热点专题 > 晋城动态
 

陵川县党政考察团赴辉县市考察学习
陵川
2018年06月29日 16:18:56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7日,陵川县县委书记胡晓刚、陵川县县长任彩虹带领的党政考察团赴河南省辉县市,就旅游资源整合、旅游体制改革、景区开发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辉县市市委书记郭书佩、辉县市市长刘彦斌等辉县市领导一同考察学习。

    辉县市地处豫晋接壤地区,隶属于河南省新乡市,总面积2007平方公里,人口88万,辖22个乡镇,540个行政村,是河南省乡村旅游示范县、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和省级卫生城市、园林城市。辉县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是国家南太行旅游开发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太行最精粹部分”,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规划面积1080平方公里,现有6家4A级景区。

    考察中,胡晓刚、任彩虹带领的党政考察团先后深入辉县市天界山景区、八里沟景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座谈等方式,了解了辉县市在就旅游资源整合、景区开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胡晓刚代表陵川县县委县政府对辉县市委市政府周密的安排和热情的服务表示衷心地感谢,并介绍了陵川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辉县市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旅游资源整合、旅游体制改革、景区开发建设等工作走在了周边县市的前面,值得陵川县借鉴。当前陵川县正在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打造太行旅游板块品牌的重大决策,实施王莽岭景区资源整合和体制机制改革,希望能在辉县市取到真经,积极借鉴辉县市成功的经验和做法,陵川县将按照县委确定的扎实做好全域旅游、乡村振兴、“三基建设”三件大事,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为实现“大美古陵、小康陵川”美好愿景奠定坚实基础。

    郭书佩代表辉县市委市政府对陵川县党政考察团莅临辉县市考察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辉县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辉县市与陵川县依山傍水,两县人民情谊深厚,陵川县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在脱贫攻坚中取得了巨大的成绩,经验值得辉县市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实现共同发展。(供稿:陵川县信息中心)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陵川县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18-06-27 17:50:52
陵川县召开“陵川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座谈会 2018-06-25 15:41:39
陵川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2018-06-19 15:23:34
陵川县召开“陵川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座谈会 2018-06-15 15:07:31
陵川县2018年科级干部读书班开班 2018-06-12 16:33:26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