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热点专题 > 晋城动态
 

泽州县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泽州
2018年07月03日 15:44:41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9日,泽州县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发展的光明前景,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组织书记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朝着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目标奋力前进。
 
  泽州县县委书记、县长高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泽州县四大班子领导靳水生、李正根、张建中、李韶华、张韶华、安旭敏、陈志忠、闫晋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泽州县县委副书记席学武主持。  
 
    上午9时,全体起立,同唱国歌、入党誓词歌《我宣誓》。
 
  会上,泽州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韶华宣读《中共泽州县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泽州县委对近年来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5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4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5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泽州县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困难和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心里始终装着人民群众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勇于开拓、敢为人先,以实际行动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夙夜在公、只争朝夕,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严于律己、廉洁奉公,自觉维护党和人民利益的浩然正气,努力在全县形成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
 
  高喜全在讲话时首先代表中共泽州县委,向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战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两万五千余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
 
  高喜全指出,97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总揽战略全局,把握发展大势,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伟大实践中,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习总书记不愧是坚强有力的核心、众望所归的领袖、雄韬伟略的统帅!我们必须坚定维护习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众志成城做好泽州的事情,在新的历史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
 
  高喜全指出,6月26日,市委召开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市委张志川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张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泽州实际,以改革创新精神去谋划党建、创造性开展党建,不断推动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迈上新台阶。
 
  高喜全要求,要发挥突出政治引领功能、突出政策引领功能、突出文化引领功能、突出改革引领功能“四大功能”,以党建引领发展;要坚持“四融合四同步”,即坚持目标融合制定,同步部署落实;坚持队伍融合提升,同步培养锻炼;坚持资源融合使用,同步聚焦发力;坚持载体融合构建,同步创新提质,把党建融入发展,真正实现“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
 
  高喜全强调,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党中央对新时代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是泽州高质量发展必须回答好的重大课题。要突出“四抓四强”,即抓头雁强堡垒、抓队伍强先锋、抓典型强氛围、抓廉政强作风,用党建推动发展。要创新建立奖优罚劣的考核机制、建立实绩为重的选任机制、建立容错纠错的激励机制、建立创新创业的担当机制“四大机制”,靠发展检验党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古韵泽州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泽州县脱贫攻坚突出“五个狠抓” 2018-06-15 10:10:53
泽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通违法信息公告(05月21日-05月27日) 2018-06-11 16:58:36
泽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通违法信息公告(05月11日-05月20日) 2018-05-30 16:41:35
泽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通违法信息公告(04月30日-05月10日) 2018-05-30 16:32:15
高喜全深入扶贫包村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29 11:17:06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