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热点专题 > 晋城动态
 

泽州县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
泽州
2018年07月03日 15:46:04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8日,泽州县县委书记、县长高喜全主持召开泽州县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议精神以及骆惠宁书记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传达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山西省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传达学习了《山西省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讨论通过了《泽州县县属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工作方案》《泽州县加快推进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方案》;讨论通过了《泽州县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泽州县2018年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泽州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督查问责实施细则(试行)》等;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其他事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明确了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为我们攻坚深度贫困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度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坚决打赢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攻坚战;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认真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注重示范引领,结合“百村示范、千村整治”活动,有步骤分阶段扎实有序推进环境整治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切实把全县人居环境打造成“全域旅游 古韵泽州”的底色;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采取超常举措,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
 
  就做好当前工作,高喜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要深刻认识环保工作的艰巨性和长期性,高度重视,精益求精,积极主动打好打赢环保攻坚战;要抓好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推动落实,继续加大对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的督查力度,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顺利进行;要抓好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力推进项目落地见效;要开展好“七一”表彰、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主题党日讲党课等系列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加大宣传力度,细化营销方案,抓好《谁不说俺泽州好》第二季、第一届农民节农民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确保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精彩;要加大拆违工作力度,限期拆除旧违章,长期严控新违章,再接再厉打赢这场硬仗。
 
  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泽州县脱贫攻坚突出“五个狠抓” 2018-06-15 10:10:53
泽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通违法信息公告(05月21日-05月27日) 2018-06-11 16:58:36
泽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通违法信息公告(05月11日-05月20日) 2018-05-30 16:41:35
泽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交通违法信息公告(04月30日-05月10日) 2018-05-30 16:32:15
高喜全深入扶贫包村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29 11:17:06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