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综合信息 > 部门动态
 

郭明太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晋城 新闻 党委 政府 郭明太 督导 文明 城市 创建 工作 住建局 局长
2017年09月12日 10:49:23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月8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郭明太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对实地考察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印发了《晋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任务分解》,会议要求市执法局、各窗口单位要严格对照标准将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进行再巩固再提升。市住建局领导原保红、申学勤、原体进,直属单位煤气、自来水、热力、市政公司一把手参加了会议。

 会后,郭明太带队到太岳街、泽州北路延伸段、火车站等地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郭明太一行首先来到客运东站学习东站在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刊播、营造创建氛围方面的先进经验,要求煤气、自来水、热力公司窗口部门对标先进、查缺补漏,积极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在太岳街一、二标段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一方面要抢抓有利工期,加快慢车道施工,确保9月底前全线通车,另一方面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施工围挡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规范设置。在泽州北路延伸段现场,要求施工单位加强绿化管理,对现有绿化带进行修剪完善。在火车站改造现场,因铁路系统内部审批流程长,为不影响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大局,市住建局主动担当,安排市政公司立即对火车站门口地砖进行改造重新铺设,同时由市政公司对照客运东站标准,迅速在火车站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郭明太在文博路等道路工程现场办公 2017-03-21 10:24:43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