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影像晋城 > 图说晋城
 

我市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合唱大赛
晋城 七一 党 张志川唱响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2018年07月01日 18:55:07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市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合唱大赛

    7月1日上午,作为我市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中最重要的一项活动,“唱响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晋城市纪念建党97周年合唱大赛在市文体宫精彩开唱。

    市委书记张志川,市委副书记李根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市政协主席常国荣等在现场观看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开始前,张志川等市领导与在场的部分受市委表彰的先进典型一一握手,向他们表示问候。

    入党誓词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歌曲《我宣誓》将《党章》里的入党誓词谱写成歌,结合“唱响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的主题,本次合唱大赛制定了必唱歌曲加自选歌曲的规则,《我宣誓》这首歌被定为每个参赛队伍的必唱歌曲。
 
    比赛现场歌声嘹亮,大家热情高涨,来自我市各界的12支合唱队放声高歌,以饱满的精神、磅礴的气势唱响入党誓词,唱出了豪情,激发了动力,为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献上深情的祝福,展现了我市各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的良好精神风貌。《我的祖国》、《沁园春·雪》、《在太行山上》、《乘胜进军》等一曲曲激奋人心的经典红歌陆续唱响,一个个盛装登场、精神抖擞的合唱方队,用真挚的感情、豪迈的激情,唱出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美好祝愿,充分展示了全市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弘扬了爱党爱国的主旋律。
市实验小学的97名少先队员也来到现场,为大家带来童声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象征着中国共产党伟大事业的传承。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陵川代表队摘得大赛桂冠,获得一等奖,张志川为陵川代表队颁奖。李根田、范丽霞、常国荣等领导也分别为获得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九十七年的风雨兼程,九十七载的开拓进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大赛的最后,全场人员起立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个会场洋溢着浓郁的团结、奋斗的气息,为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坚持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先行先试,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增添了一份强劲势头。

    市领导焦光善、卫明喜、石云峰、张利锋、孔庆鹏、廖军、张斌胜、郭治琛、冯裕民、李翠叶、王宏微、陈建国、武四海、阴建正、郭向阳等观看了合唱大赛。(撰稿:宋鹏鹏)

责编:姜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相关链接
唱响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2018-07-01 15:30:53
市直机关“七一”表彰会举行 2018-06-27 17:08:18
全市党建工作暨“七一”表彰会议召开 2018-06-26 17:49:15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