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综合信息 > 县区动态
 

高喜全主持召开泽州县县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高喜全
2018年06月27日 17:44:20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5日,泽州县县委书记、县长高喜全主持召开泽州县县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要求,以及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即时报告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通报了全县“百日百项目”第一批第二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了泽州县重点项目智能管理平台;会议还对泽州县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批示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省攻坚深度贫困现场推进会是对全省一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攻坚深度贫困的再动员、再部署,为我们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中央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和扶贫标准,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贫困群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细化实化政策措施,落实到户到人,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压实责任,严格考核,坚定脱贫攻坚信念,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实现贫困群众稳定脱贫、逐步致富。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吹响了鼓励改革创新的号角,树立起支持干事创业的大旗。全县广大干部要以此为动力,以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政治担当,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满怀激情干事创业,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泽州振兴崛起的壮丽篇章。

  针对当前工作,高喜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细化分解考核指标,对任务完成情况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按照《泽州县大气环境问题整改攻坚行动方案》要求,持续做好清煤、抑尘、机动车尾气、工业污染等整改工作,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要紧紧围绕“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这一目标,强力推进“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一方面抓项目进展、一方面抓招商引资,实实在在推进“百日百项目”活动取得实效;县委督查组要继续加强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督查,坚持每月一督查、一排队、一通报的制度,切实推动我县各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顺利进行;要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活动,精心开展好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同时要抓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以煤矿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加强中小学的安全教育,做好汛期安全防范与应急准备等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泽州县县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有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供稿:泽州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高喜全带队赴长治市郊区考察学习 2018-06-07 09:10:09
高喜全主持召开泽州县县委中心组会议 2018-05-31 16:58:23
高喜全深入扶贫包村联系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5-29 11:17:06
高喜全深入晋钢智造科技产业园调研 2018-05-15 09:54:56
高喜全深入周村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2018-05-11 15:43:40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