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影像晋城 > 图说晋城
 

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干部培训开班
巡察暨市县一体巡察工作培训
2017年12月07日 16:13:58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暨市县一体巡察工作培训开班

    12月7日上午,七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暨市县一体巡察培训开班。

  据了解,参加这次培训的有市县两级巡察机构和35个巡察机构的全体成员,共计270余人,培训时间为三天半,将通过知识讲座和分组讨论的形式,为巡察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如何开展巡察》、《如何写好巡察报告》、《在巡察中成长,做一名合格的巡察干部》等。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站在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市县巡察的重要性;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尽快进入巡察角色,使自己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更加适应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跟上新时代巡察工作的节拍,推动巡察工作有大突破;要主动学习,充分储备,消化吸收,积极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要学以致用,发扬刻苦钻研和求真务实的精神,严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将良好的纪律作风延续到巡察工作中,确保这次巡察培训取得实际成效。(撰稿:冯慧媛)

责编:姜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相关链接
晋城市委巡察组反馈七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  2017-10-14 15:09:00
晋城市委巡察组反馈七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 2017-09-18 15:09:22
“机动式”巡察助力党务村务健康发展 2017-09-04 09:37:38
市委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并召开动员会 2017-07-21 17:29:42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