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综合信息 > 县区动态
 

泽州县政务服务中心成立兴趣小组提升文化氛围
提升文化氛围
2018年06月20日 16:07:34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丰富在工作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 以“快乐、健身、团结、进步”为宗旨,泽州县政务服务中心组织成立了数个兴趣小组,为工作人员构建了学习、交流、竞赛、休闲健身的平台。兴趣小组有读书兴趣小组、羽毛球兴趣小组、乒乓球兴趣小组、健身操兴趣小组、唱歌兴趣小组、书法兴趣小组、摄影兴趣小组等共计14个兴趣小组。

    通过开展一些文体活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搭建各窗口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工作人员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陶冶情操、成长进步,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通过开展兴趣小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营造了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丰富了工作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也进一步推动了精神文明建设。

    下一步,中心还会鼓励支持各兴趣小组参加相应的竞赛活动,进一步加深工作人员的相互交流、学习,让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更能够享受生活。政务中心将以此为目标来构建更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中心文化氛围。(撰稿:泽州县政务服务中心  郎永进、李佩佩)


责编:刘红珠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