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省政府要闻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楼阳生主持
山西 新闻 楼阳生
2018年02月15日 16:07:07    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02月15日)

    审议吉县中阳右玉3个国定贫困县退出核查情况报告

    本报讯(记者 张巨峰)2月14日下午,省长楼阳生主持召开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吉县、中阳、右玉3个国定贫困县退出核查情况报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汉圣,副省长陈永奇,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参加。

    楼阳生强调,坚决落实习总书记脱真贫、真脱贫的重要指示要求,把贫困县脱贫摘帽的质量成色放在首位,把严实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各环节,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使脱贫攻坚成效经得起人民、实践和历史的检验。相关市县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对照退出核查中发现的问题,持续加大整改力度,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问题不清零不放过。各行业牵头部门要对照问题清单,加强指导,逐项跟踪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考核监督,坚决杜绝数字脱贫、形式主义、弄虚作假和腐败现象。要持续跟踪问效,做到摘帽后的贫困县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力度不减,把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要求落到实处,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心谋划脱贫摘帽县巩固提升奔小康工作,建立脱贫县可持续发展的体制机制和政策支持体系,加快脱贫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步伐。

    会议原则通过3个国定贫困县退出核查情况报告,决定按程序公示无异议后,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责编:常晓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骆惠宁讲话 楼阳生主持 2018-02-15 10:59:30
楼阳生:以“四铁”要求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2018-02-09 08:31:40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楼阳生主持 2018-02-08 08:47:01
楼阳生在山西农谷现场办公时强调 在服务乡村振兴中实现农谷建设突破性进展 2018-02-07 11:12:00
楼阳生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 2018-02-05 08:38:32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