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李克强会见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
李克强
2018年07月07日 08:53:15    来源:新华网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新华网  7月7日)

  新华社索非亚7月6日电(记者刘万利 侯丽军)当地时间7月6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索非亚总统府会见保加利亚总统拉德夫。

  李克强首先转达习近平主席对拉德夫总统的诚挚问候。李克强表示,中保传统友谊历久弥新,当前中保双方各层级交往密切,经贸、农业等重点领域合作成果显著,人文交流不断深化,成为国家间关系的典范。

  李克强指出,中方愿继续加强两国高层交往,遵循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持续扩大务实合作。中方欢迎保方高品质农产品出口中国,鼓励有竞争力的中方企业赴保投资。密切人文、旅游、文化交流,传承中保友谊。中方愿积极研究总统先生提出成立“16+1合作”索非亚研究中心的设想。

  拉德夫表示,保加利亚是最早同新中国建交的国家之一,重视同中国的友好关系。保方愿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双方互信,加强在制造产业、基础设施、能源、科技、文化、人文领域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保中全面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新的发展。保方赞赏中国维护国际贸易和市场经济原则,支持“16+1合作”,愿在索非亚设立研究中心,为促进“16+1合作”及中欧关系贡献智慧。

  肖捷、何立峰参加会见。

责编:张朝晖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