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王宏微深入泽州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王宏微 安全
2018年05月17日 16:56:09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王宏微深入泽州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5月17日上午,副市长王宏微深入泽州县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

    王宏微一行先后深入泽州县巴公镇中国石化西板桥加油站、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新材料分公司等地实地查看安全设施设备及人员配备情况,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王宏微指出,做好安全生产,重在责任落实。各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到位。安全是企业的生命线,企业要根据自身的特性,做好风险辨识和控制,通过加强技术性专业化管理等多项措施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防止和遏制环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加大安全设施设备投入和人员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企业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关口前移,防患未然,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积极构建安全和谐的良好局面。(撰稿:宋鹏鹏)

责编: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省水污染防治工作考核组在我市考核 2018-04-22 17:19:15
王宏微在泽州县督查突出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2018-04-20 16:11:20
市安委会召开第四次例会 2018-04-18 16:37:21
省中小企业局局长李东洪在我市调研 2018-04-10 16:20:56
省政府对我市安全生产督查情况进行反馈 2018-03-20 17:56:59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