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热点专题 > 图片报道
 

城际公交——晋城长治新通道
晋城新闻 直达公交
2018年04月23日 16:15:43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晋城——长治城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4月23日上午,晋城——长治城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这是继晋城至郑州、焦作两条城际公交线路开通后,我市交通运输发展的又一项新举措,也是广大群众期盼已久的一件惠民实事。

    晋长城际公交,由晋城市客运东站和长治市客运东站双向对开,共48班次,预计日运输旅客近1700人。运行时间为早上6点半至晚上6点,约每半个小时一班,工作日票价为10元,双休日和节假日免费。晋长城际公交日常实载率可以达到80%以上,节假日会根据乘客量随时增加班车次。市民可通过“晋城市客运东站”和“大美太行晋城游”微信公众号线上订票,到客运东站城际公交专用售票窗口或售票机自助取票。为确保运营安全,山西汽运集团晋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对所有司乘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职业道德、技术技能和安全知识教育,努力塑造一支技术过硬、服务一流、业绩突出的公交司乘队伍,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运输保障。

    晋城长治,山水相连,晋长城际公交开通,是市委市政府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的“新高地”,打造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的“新阵地”,创建全域旅游品牌,南下、北上同步拓展的重磅举措。不仅为两地人民提供了交通方便,而且带动了旅游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对我市加快打造太行旅游名城,建设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城市,需要重要的现实意义。必将对晋城与长治在交通、产业、人才交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韩艳帅)

责编:姜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图解晋郑、晋焦城际公交 2018-02-12 17:36:08
关于开通白水东街公交线路的公告 2018-02-05 16:58:29
关于开通和调整公交线路的公告 2017-12-26 08:51:44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