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热点专题 > 晋城
 

城区赴浙江大学第一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班开班
城区
2018年06月19日 15:37:11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市委张志川书记调研城区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动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按照区委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四个一批”工作任务及全区干部教育目标要求,城区在浙江大学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培训班,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每期八天。

    6月17日上午,培训班正式开班。城区区委书记王学忠作动员讲话,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副院长范志忠致欢迎辞,部分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各镇(街道)党政正职、区直机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

    王学忠首先对浙江大学的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指出,浙江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历史和文化底蕴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在国际上有较大影响力的研究性、综合性大学,被誉为“东方剑桥”。希望全体参训的学员能够站在为城区谋发展的高度,倍加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走出城区来审视城区,跳出城区来把脉城区,在学习中开阔思想眼界、拓展知识水平、启发创新思维,进一步促进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更好的推动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

    王学忠要求,一要勤学善思,学有所获。全体学员要充分利用好本次珍贵的学习机会,启发思维,打开思路,开拓眼界,激发灵感,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二要转化成果,学用结合。要把这次学习的过程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张志川书记调研城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加快推进“五个城区”建设结合起来,与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创新工作的举措和做好工作的本领,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三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保持谦虚好学的态度、认真求实的作风,展示城区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齐心协力为开创新时代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汇聚起强大的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学忠与全体培训学员一起认真聆听了浙江大学法学院陈麟博士的专题授课。讲课中,陈麟博士以“领导干部法治思维与风险防范”为题,围绕法治建设、依法治国、科学立法、司法改革等内容,结合实际,用丰富的案例、幽默风趣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通过听讲,大家深刻理解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领会了全面依法治国思想,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树立了法治思维。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沉下身子,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工作能力和人文素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本着求是、创新的浙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好,为城区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城区网)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城区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2018-06-14 16:54:27
城区新时代讲习快车让宣讲“活”起来 2018-06-13 10:29:16
城区积极推进北石店工业园区建设 2018-06-13 10:28:27
城区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18-06-12 09:33:54
城区全民健身中心主体工程预计7月底完工 2018-06-12 09:19:43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