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焦点
 

嵩县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晋城新闻 旅游
2018年05月29日 13:38:01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洛阳市嵩县白云山

    2017年以来,我市与洛阳市进一步加大旅游深度融合,既走出去又请进来,两地旅游携手合作,展开了多方面的宣传,为我市融入中原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也吸引了更多的中原景区来我市开展旅游合作。

    5月29日,洛阳市嵩县为加大与我市的合作,携重点景区走进我市,举行旅游推介会;会上,洛阳市嵩县介绍了独特的生态环境资源,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和众多优惠政策。

   嵩县位于八百里伏牛山腹地,被誉为“中原绿肺”“洛阳后花园”。境内旅游资源丰富,目前已有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卧龙谷等10多个景区。近年来,嵩县依托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打造生态旅游精品景区。
 
  在推介会上,嵩县白云山、天池山、木札岭等景区进行推介,推出嵩县精品旅游线路,纷纷发布了优惠政策,进一步扩大对我市游客的吸引力。下一步,我市旅游部门将与洛阳市携手合作,强强联合,真正将旅游打造成我市融入中原的金钥匙。(撰稿:田飞)

责编:姜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长治、方城两地来我市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2018-05-11 17:36:44
2018旅游日晋城景区优惠有哪些? 2018-05-07 17:42:58
晋长城际旅游 共建大美太行 2018-04-25 09:15:38
我市在河南举行2018“夏养晋城'主题旅游推介 2018-04-13 15:20:54
46万人次春节游晋城 旅游总收入1.2亿 2017-02-04 16:02:42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