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社会文化 > 文化
 

“晋城有礼”文化旅游商品展销会举行
晋城新闻 旅游
2018年06月17日 16:15:45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晋城有礼”文化旅游商品展销会举行

打造独具晋城文化元素的特色旅游商品

“晋城有礼”文化旅游商品,游客投票说了算

   6月17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由晋城市旅发委、共青团晋城市委联合举办的首届“晋城有礼”文化旅游商品创意大赛环节之一的“晋城有礼”文化旅游商品展销会在皇城相府生态园开幕。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促进晋城旅游商品研发,打造独具晋城文化元素的特色旅游商品,叫响“晋城有礼”旅游商品品牌,引导晋城旅游产品的消费、繁荣晋城市旅游市场,打造晋城市旅游城市新形象。

  展销会上,琳琅满目的本土旅游商品受到了游客的一致赞赏,让晋城的旅游产品游客说了算,活动中,参观的游客纷纷为自己中意的旅游产品投下宝贵的一票。展销会上,将通过游客投票和专家评比的环节从通过网络评选的50家优秀商品中选出10个精品商品。

    本次大赛时间为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9月30日,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将在全市范围内通过筛选产生“晋城有礼”优质产品50个和精品10个。其中10个精品将作为随后设计大赛中包装设计类的设计主体产品。具体筛选结果将依据网上投票和现场展销确定。第二个阶段为通过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通过预选赛、晋级赛以及总决赛等产生“晋城有礼”商品包装设计和文化创意设计金、银、铜奖及特别设计奖等。(撰稿:田飞)

责编:姜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相关链接
首趟“晋城太行康养号”旅游专列开进我市 2018-06-16 14:24:57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在我市进行旅游推介 2018-06-07 14:42:34
嵩县旅游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2018-05-29 13:40:36
长治、方城两地来我市开展旅游推介活动 2018-05-11 17:36:44
2018旅游日晋城景区优惠有哪些? 2018-05-07 17:42:58
晋长城际旅游 共建大美太行 2018-04-25 09:15:38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