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兴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上网
 

山西兴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晋城名企
2010年10月14日 11:26:43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山西兴高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现有总资产5.5亿元,员工325人,生产规模为年产40万吨焦炭、1.2亿度发电。2009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49180万元,实现利税6439万元。

    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产业结构调整为主线,以领先创新科技为目标,以人本管理为轴心,利用当地盛产无烟粉煤的资源优势致力于无烟煤配煤炼焦的工业实践和捣固炼焦的技术研究,在世界上首创了“无烟煤”大比例配煤炼焦工艺,成功走出了一条无烟煤转化增值的发展之路,填补了无烟煤配煤炼焦的历史空白。 “无烟煤”配煤炼焦的工艺技术开发,荣获“晋城市2001-2003年度科技进步特别贡献奖”,“十五”期间,山西省经济委员会“新产品 新技术创新奖”; “兴高牌”40-80mm冶金焦炭荣获“山西省名牌产品”;“兴高牌”商标荣获“山西省著名商标”。除“无烟煤炼焦专有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之外,“带有装煤除尘装置的清洁型热回收捣固式机焦炉”、“凝汽式汽轮机后汽封供汽装置”、“烟道插板”也同步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2009年公司又向国家专利局申报了十二项专利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被国家农业部、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四家机构联合授予“中国乡镇企业节能与温室气体减排项目示范企业”的焦电企业。

兴高能源综合办公楼外景

清洁型交炉与绿地交相辉映

兴高能源余热电厂外景

田园中的兴高

责编:李桂萍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山西天泽煤化工集团股份公司 2010-10-14 09:12:37
山西兰花煤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0-10-14 08:58:09
山西厦普赛尔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0-10-14 09:17:14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