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印象晋城 > 综合信息 > 部门动态
 

市中小企业局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小企业局
2018年02月09日 16:53:41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市委和市直工委要求,市中小企业局党组于2月7日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山西篇章中彰显晋城担当,展现晋城作为”主题,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措施。党组书记、局长王建辉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市纪委第五监察室、驻经信委纪检组到会指导。

    市中小企业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组成员做了认真准备,通过广泛谈心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深入听取各方面对党组和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王建辉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紧扣中央要求的6个重点方面,深刻查找剖析了党组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王建辉带头作个人发言,并请班子成员对自己开展批评。之后,党组成员逐一发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聚焦主题,自我批评动真碰硬,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加油鼓劲的目的。

    市纪委第五监察室主任张慧明在会上总结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党组成员问题剖析精准,批评热烈,起到了红脸出汗、振奋精神的效果。

    张慧明强调,市中小企业局党组全体领导干部要增强党员意识,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抓早抓小,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的思维,自觉主动地接受各方面监督;要畅通民主监督渠道,党组要“开门纳谏”,主动征求群众意见。(供稿:晋城市中小企业局 孔阳)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市中小企业局深入八良掌村开展“四送”活动 2018-01-19 11:30:31
我市企业荣获山西创新创业大赛“创客明星奖” 2017-10-20 09:57:27
晋城市铸造协会正式成立 2017-09-27 11:15:44
我市出台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建设管理办法 2017-09-26 15:51:13
市中小企业局机关党支部进行专题研讨 2017-09-18 16:58:08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