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委工作 > 文明和谐
 

全市网吧暑期集中整治工作召开
网吧整治
2011年06月14日 17:00:02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市部署实施网吧集中整治 营造健康文明暑期氛围

    网吧市场是构成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的基本指标之一。为进一步加强网吧行业文明、诚信、守法经营,促进网吧行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6月14日下午,全市网吧暑期专项整治工作暨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此次开展的网吧暑期专项整治活动将从2011年6月1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旨在使网吧经营业主守法经营,营造健康有序的网吧经营秩序,规范经营行为,杜绝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净化网吧环境,树立网吧行业的全新形象,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要坚持不懈地管理好网吧市场;要强化责任、综合治理,严格按照网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坚决取缔城乡结合部和偏远农村的黑网吧,严厉查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行为,严格落实网吧“零点断线”行动,坚决抵制低俗和暴力内容在网吧传播,严厉查处擅自停止实施经营管理技术措施的行为,营造我市健康文明的暑期氛围

    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将设置“高压线”,对违规违法经营的网吧进行“严管重罚”,通过开展系列整治行动,切实规范全市网吧经营行为,为未成年人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暑期生活保驾护航。在整治过程中,绝不手软,对一些严重违规经营的网吧要坚决依法取缔。与此同时,对任何通风报信的工作人员,一旦查实,将严厉查处,绝不姑息。(撰稿:芦嘉)


 

责编:姜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评论 】   【推荐】   【收藏
  相关链接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