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7年度我市入企服务企业满意度全省排名第三
服务企业
2018年02月22日 11:11:20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据山西省服务企业办公室《关于2017年全省服务企业常态化问题办结情况的通报》(晋服企办字〔2018〕2号)显示,在全省服务企业满意度随机抽查测评中,我市2017年度入企服务企业满意度为95.0%,排全省第三。

    2017年是我市建立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开展常态化服务的第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的思路和要求,坚持开展“五个一”工业运行监测服务,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转型大局,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精准聚焦企业,主动开展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了一大批实际问题,受到了企业好评。

    2018年是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我们将继续创新服务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服务企业常态化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以及转型升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贡献。(供稿:晋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责编:常晓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关于建立全市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的通知 2017-06-23 10:16:03
我省开通3个服务企业热线 96301 全天接听 2017-12-02 10:07:39
全省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基本确立 2017-09-25 09:10:05
坚持“五个一”工作机制 全力服务企业转型发展 2017-06-23 15:34:10
巩固入企服务成果 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全省服务企业常态化机制相关政策解读 2017-04-17 10:51:30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