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市委市政府机关大院二0一0年度车辆出入证更换办法

2010年01月18日 15:12:07    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市直各单位:

近年来,由于机关车辆增加过快,给机关大院的车辆停放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为进一步加强市委、市政府机关安全管理,完善出入机关大院车辆秩序,确保机关大院车辆出入顺畅,停放规范,特制定本办法:

一、更换范围

1、各县(市、区)县级领导的车辆。

2、驻大院机关各部、委、局的在编车辆。

3、楼外市直各部、委、局主要领导的车辆及办公室用车。

4、各大型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的车辆。

5、各条管单位及省以上机构驻晋城单位的主要领导车辆。

6、玉屏小区领导及自购私家车辆。

7、凤鸣小区领导及自购私家车辆。

8、机关大院工作人员的自购私家车辆。

二、审批程序和更换办法

1、凡符合更换范围的车辆,均需由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统一造表并附车辆编制复印件和各个车辆行车证复印件。由各单位领导签字盖章后到保卫科审批。

2、经审批有购置车辆编制卡、有车辆行车证者、由各单位办公室主任统一到管理局保卫科办理更换出入证手续(每个通行证交20元工本费),交旧换新。

3、不符合更换范围的车辆,确实因工作需要时,由单位提出申请,报请管理局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审批。

4、楼外每个市直单位只更换两个出入证,保障领导使用。

5、玉屏小区的家属和子女的车辆凭身份证复印件和行车证复印件到保卫科审批办理出入证手续。

6、楼内工作人员自购私家车辆必须凭本人工作证和行车证,并且姓名相符,到保卫科审批后办理出入证件。

三、更换时间

2010125日至201025日。

201028正式启用新证,旧证同时作废。

四、其它

1、机关大院车辆通行证实行一车一证制度。

2、出入机关大院的车辆,必须遵守大院管理规定,服从大院管理,按规定停放,严禁乱停乱放,不许占用行车通道。

3、本次换证只对单位不对个人。

4、凡乱停乱放影响车辆通行的不服从武警和保安人员管理的保卫科有权收回出入证。

 

 

  晋城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

  二00年一月十八日

责编:刘红珠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评论 】   【推荐】   【收藏
  相关链接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