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残疾
2018年04月08日 16:52:56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我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4月8日上午,我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刘晔,副市长冯志亮,市政协副主席陈建国、郭向阳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残疾人联合会领导班子和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专门协会领导班子,选举产生了晋城市出席山西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及主席团委员。聘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丽霞为第七届主席团名誉主席,聘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庆鹏为第七届主席团名誉副主席,冯志亮当选为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郭忠平当选为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新一届残疾人联合会将创新思路,狠抓落实,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活跃残疾人宣传文体活动,做好残疾人信访维权,提升残联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各项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残疾人工作科学化水平,进一步强化残疾人社会保障,努力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不断改善对残疾人的社会化服务,充分优化残疾人事业发展环境,加强残联队伍建设,发挥残疾人的主体作用,努力开创晋城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编:姜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我国残疾人两项补贴政策施行两年已基本实现县区全覆盖 2018-02-22 09:48:34
我市出台残疾人小康进程"十三五"发展规划 2017-12-25 10:38:09
全国残疾人艺术汇演我省7个节目全部获奖 2017-08-17 09:09:19
“山西最美残疾人”评选揭晓 2017-05-21 10:51:38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