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建市30年实录》获晋城市第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地方志办
2018年01月18日 09:29:22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7年12月28日,晋城市地方志办公室编纂的《晋城建市30年实录》荣获晋城市第三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

    此次评奖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主要评审2014年7月1日至2017年7月31日期间,晋城市作者公开发表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著作、论文)。经市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领导组专家历时两个多月的认真评审,共评出优秀社科奖6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

    《晋城建市30年实录》是在晋城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由市方志办牵头组织编纂的纪念晋城市成立30周年的一部大型资料性工具书。该书上起1985年建市,下讫2015年,全面、真实地反映了30年间晋城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建设成就。全书共设基本市情、各项建设、主政者说、发展亲历、行业风范、县(市、区)篇、大事记略7篇,共计270万字。2013年底启动编纂工作,2016年3月出版发行。(供稿:晋城市地方志办公室)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市地方志办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1-08 10:47:05
晋城市地方志办公室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27 15:41:50
市地方志办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2017-10-19 16:43:31
市地方志办第三期道德讲堂开讲 2017-08-25 09:27:38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