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工作动态
 

刘锋与香港新锋电子公司客人座谈
晋城新闻 刘锋
2018年06月11日 09:19:18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8日晚,市长刘锋与香港新锋电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军胜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光电芯片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梁丽萍参加座谈。

    香港新锋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光电芯片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座谈中,刘锋对李军胜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芯片产业作为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产业的基石,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是晋城重点培育的高新技术产业之一。目前以富士康(晋城)工业园为主体,晋城在光电产业方面具备了一定基础,希望新锋电子能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在晋城的投资布局,将一批前沿技术和高层次人才引入晋城,推动项目落地。在此基础上,吸引更多产业链关联项目入驻晋城,将晋城打造成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光电产业基地。晋城市政府将为新锋电子来晋城投资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政策,一流的环境,给予企业最大支持和保障。希望企业坚定信心、立足长远,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李军胜十分感谢晋城市政府对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晋城投资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新锋电子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力争早日实现合作,为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贡献。(撰稿:程立胜)

责编:姜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刘锋就金村新区城建和规划工作进行调研 2018-06-08 13:43:45
精心组织 强化服务 确保高考万无一失 2018-06-07 19:14:31
刘锋与大西铁路客专公司领导座谈 2018-06-07 13:55:36
刘锋调研市公建局承建项目工程 2018-05-30 15:03:08
全市大气环境问题整改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2018-05-29 17:53:39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