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力推动环境空气质量实现质的飞跃
晋城 新闻 王宏微大气污染防治约谈会
2018年05月24日 08:46:44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大气污染防治约谈会

    为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的环境保护责任,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突出问题的整改,5月23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专门对市环保局、泽州县政府、高平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约谈的具体问题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从强化环保执纪问责的角度进行了约谈;市环保局、泽州县政府、高平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就落实整改要求作了表态;签署了约谈会议纪要。

    王宏微要求,市环保局及泽州县政府、高平市政府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认清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细化问责要求,强化舆论监督,强化问题整改;要进一步服务转型发展,切实保障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动环境空气质量实现质的飞跃。(撰稿:常雪妍)

责编:赵立强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省水污染防治工作考核组在我市考核 2018-04-22 17:19:15
我市紧急部署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2017-12-23 14:04:58
国家发改委检查组在我市检查 2017-12-08 08:09:07
省督查组对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行验收 2017-11-22 08:27:42
王宏微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2017-11-15 17:01:08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