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晋城市林业局2018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04月19日 09:57:23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能

  负责全市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监督管理;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全市造林绿化工作;承担全市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监督管理责任;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全市湿地保护工作;组织、指导全市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的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负责全市林业系统自然保护区的监督管理;承担推进林业改革,维护农民经营林业合法权益的责任;监督检查各产业对森林、湿地、荒漠和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的开发利用;组织、协调、指导、监督全市森林防火工作,承担市森林防火指挥部的日常工作;拟定全市林业经济调节和林业投资意见;组织指导林业及其生态建设的科技、教育和外事工作;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等。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我局为正处级建制,内设科室7个,分别是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发展规划与资金管理科、造林绿化管理科、森林资源管理科、林业科学技术科、监察室。

    二、2018年预算情况表(下载表格查看)

    1、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收支预算总表

  1.1、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收支预算总表(市本级支出)

  1.2、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收支预算总表(补助县级支出)

    2、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部门预算总表—收入

    3、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部门预算总表—支出

  3.1、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预算支出表—人员经费明细表(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3.2、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预算支出表—人员经费明细表(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3.3、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预算支出表—日常公用经费明细表(部门预算经济分类)

  3.4、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预算支出表—日常公用经费明细表(政府预算经济分类)

  3.5、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预算支出表—市本级实施项目支出明细表

  3.6、2018年林业晋城市林业局预算支出表—补助县级项目支出明细表

  4、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非税收入征收计划表

  5、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政府采购预算表

  6、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行政事业单位新增资产配置预算表

  7、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表—财政拨款

  8、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9、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0、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11、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政府性基金收入表

  12、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13、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情况表

  14、2018年晋城市林业局预算项目支出进度计划表

    三、2018年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情况

  2018年预算总收入为6216.77万元。其中:市林业局本级6166.99万元,市林业技术推广站49.78万元。

  市林业局本级:基本支出941.2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23.5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95.7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2.02万元;项目支出5225.73万元(其中专项转移支付1983.43万元),重点安排项目有中幼林抚育、全域旅游荒山绿化造林、预防森林火灾开展农林交错区可燃物清理工作补助、村庄绿化建设、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及更新改建森林防火远程安防监控项目等。

  市林业技术推广站:基本支出44.7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6.25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7.5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0.96万元;项目支出5万元,主要用于干果经济林技术培训和项目管理。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使用情况

  2018年市林业局基本支出预算资金为986.04万元,其中:市林业局本级941.26万元,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83.9万元,林业行政运行857.36万元;市林业技术推广站44.78万元,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基本保险4.23万元,林业事业机构37.2万元,住房公积金3.35万元。

  (三)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市林业局政府采购预算为357.84万元,其中市林业局本级342.59万元,用于购置计算机、复印机、档案柜等办公用品13.59万元,“三中心”管理维修46万元,更换一楼显示屏33万元,国家森林城市复查相关报告编制项目90万元,晋城市森林康养和林下经济发展规划编制项目160万元;市国营苗圃15.25万元,用于花卉交易中心办公设备购置等。

    (四)“三公”经费安排情况及增减变化情况

  2018年市林业局本级“三公”经费预算为22.5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56万元,较2016年预算安排减少8万元。市林业技术推广站“三公”经费预算为1.95万元,和2016年预算安排一样,无增减。因公出国(境)费均未安排预算。

    (五)部门预算本年度主要项目情况

  2018年市林业局补助县级项目7个,资金1983.43万元,重点安排项目有中幼林抚育、全域旅游荒山绿化造林、干果经济林等林业产业扶持、林业系统基层小型基础设施项目、预防森林火灾开展农林交错区可燃物清理工作补助、村庄绿化建设、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市本级实施项目支出3242.3万元,重点项目有更新改建森林防火远程安防监控项目、苗木繁育及造林养护、晋城市国营苗圃运行补助项目等。

  (六)政府性基金收入支出情况

    2018年市林业局、市林业技术推广站预算未安排政府性基金,同时也无支出。

  四、相关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事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财政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项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2018年4月16日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