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廉洁勤政,担当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林业局
2018年03月05日 10:52:42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2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廉洁勤政,担当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警示教育月活动为期一个月,重点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使“廉洁勤政、担当作为”成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为开展好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市林业局党组决定成立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小军同志为组长、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警示教育月活动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加强组织协调,健全学习机制,扎实开展学习辅导、逐级开展提醒谈话,认真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堵漏洞,真正使廉洁勤政、担当作为成为全体林业干部职工的行动自觉。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起步之年,也是林业工作贯彻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奋力开创林业改革发展新局面的筑基之年。按照市委指示精神开展以“廉洁勤政,担当作为”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月活动,对于持续推进林业改革发展、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以“廉洁勤政,担当作为”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围绕主题、学深学透,联系实际、举一反三,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实落细活动全过程,使警示教育月活动成为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过程,成为林业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过程,逐步汇聚起推进林业改革发展的齐心力量,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林业新贡献。(供稿:晋城市林业局)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市林业局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2018-03-02 10:55:59
全市林业局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13 17:07:56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2018-01-11 17:14:02
晋城市两村入选2017年度“全国生态文化村”  2018-01-11 16:51:09
市林业局召开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汇报会 2018-01-11 14:57:03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