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晋城市张峰水库总干末端水池至市区引水工程勘察标、设计标招标公告

2017年09月07日 16:02:05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晋城市张峰水库总干末端水池至市区引水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晋市发改农发[2017]314号文批复,招标人为晋城市水利建筑公司,建设资金来源 市财政统筹解决,同时积极争取国家、省级资金补助。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及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晋城市张峰水库总干末端水池至市区引水工程勘察标、设计标
    2.2招 标 人:晋城市水利建筑公司
    2.3建设地点:高平市唐庄村至金村镇黄头村(从北向南地跨北陈村、小仙村、界牌岭、三家店、北板桥、渠头村、泊村、东元庆村等)
    2.4招标编号:GDZBJC2017-014
    2.5投 资 额:约17125.34万元
    2.6项目规模:本工程供水规模为3747万m³/年,铺设管道42.8km,新建管理站一座(1200㎡)。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划分两个标段;
    第一标段:晋城市张峰水库总干末端水池至市区引水工程勘察标
    合同编号:JCSZFSKZGMDSCZSQYSGC-QT-SJ-001(2017)
    主要内容:勘察周期30日历天。勘察内容为根据项目要求,查明、分析、评价建设场地的地质、环境特征和岩土工程条件,依《岩土工程勘察规范》编制本项目勘察文件。
    第二标段:晋城市张峰水库总干末端水池至市区引水工程设计标
    合同编号:JCSZFSKZGMDSCZSQYSGC-QT-SJ-002(2017)
    主要内容:(1)服务范围:①投标人须完成该项目的设计方案及投资估算;②中标人承担该项目方案设计优化、经审批机关批准后的初步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和后续服务等。
    (2)设计周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与施工图设计共30日历天。
    (3)质量标准:据规划编制,设计成果图文均符合国家及行业有关质量、安全及技术规范、规程、标准要求,达到国家及行业有关设计文件编制深度的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并拥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
    3.3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于本企业的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它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4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它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3.6投标人信誉良好,在全国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库中检索无不良记录;
    3.7投标人无不良履约记录,不在“信用中国”网站首页受惩黑名单中限制参与工程招投标黑名单及“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失信黑名单中;
    3.8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申请报名
    4.1凡有意申请报名者,请于 2017年9月11日至 2017年9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3:00 时 5:0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晋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报名。
    4.2申请人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证件(原件及装订成册并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两份):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②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无需提供);③资质等级证书;④企业银行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⑤第一标段:拟担任本项目负责人的岩土工程师注册证书及本单位社保证明;第二标段:拟担任本项目负责人的水利专业高级工程师资格证书及本单位社保证明;⑥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受托人必须是拟承担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⑦项目班子成员证书;⑧提供本公告发布日期后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或网上查询结果告知函彩印件。
    4.3报名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受托人必须是拟承担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须持本人身份证亲自到场,否则其投标报名不予认可。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时,投标人须提供本公告4.2款所列的全部有效资格证件原件。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投标申请人于 2017年9月11日至 2017年9月1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00 时至 11:00 时,下午 3:00 时 5:00 时,在 晋城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领取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6.3本次招标招标文件不接受邮购。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招投标网》、《山西水利网》、《晋城水务网》、《晋城市建设工程信息网》、《晋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晋城市水利建筑公司
    联 系 人:韩先生
    电    话:152346184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光大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晋城市开发区经一路皇城相府药业综合楼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56-2131877
    电子邮件:jcgdzbdl@163.com           

 

     

2017年8月30日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