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晋城新闻 刘锋
2018年05月29日 17:52:35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5月29日上午,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四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以及市“两会”精神,对全市审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市委书记张志川对全市审计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主持会议。

    张志川强调,近年来,全市审计机关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对促进反腐倡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全市审计机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审计,勇于担当,再接再厉,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锋指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审计定位,始终站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高度,站在推动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高度,站在全面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高度,站在实现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高度,认真做好审计工作,全力助推我市建设“先行区”“领跑者”“桥头堡”三大目标如期实现。

    刘锋要求,山西大发展,晋城要先行,围绕中心工作,今年要重点加强七个方面的审计监督。一是加强政策落实跟踪审计,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努力提高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速度、质量和效率;三是加强国资国企审计,激发国企活力、促进提质增效;四是加强经济运行风险审计,维护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五是加强民生领域审计,重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精准脱贫、老城更新与改造、教育科技、医疗卫生、文化体育、养老等重点民生领域和民生基础项目加强审计,增进民生福祉;六是加强生态环境审计,推动美丽晋城建设;七是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着力构造良好政治生态。

    刘锋强调,要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深化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狠抓审计整改,对于不重视、不配合整改、整改不到位的甚至屡审屡犯的部门单位,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确保中央、省、市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狠抓审计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审计效能,强化廉洁意识,坚持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不断谱写审计事业新篇章,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撰稿:韩艳帅)

责编:姜毅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弘扬中华文化 促进心灵契合 2018-05-22 18:02:20
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 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 2018-05-21 17:13:44
全市企业家大会召开 2018-05-21 15:26:12
市政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环保工作 2018-05-14 09:58:10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