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晋城市专利申请资助项目管理

2010年02月20日 11:15:25    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事项名称

晋城市利申请资助项管理

对象

个人法人组织

类别

其他职权

 

 

 

 

 

 

 

 

 

 

 

 

 

 

 

法律政策依据

 

 

第三  县级人民政应当将利实施保护工纳入

科技发计划并在财资金方面予以持。

  授予对发计人给予 奖根据广围和对发 明人或设计人给予合的报酬。

一条  被授企事自被授予计人奖金项发或者利的奖金 不少于千元发给明人或者设计的奖金企业可以计成本 事业单可以从事业费列支。

第十  授予国有企业单位专利权施专从实发明或者实用型专后提项外观法纳支付或者可以述比明人或者计人一 次性报酬。

 

 

 

 

 

条件

 

 

1政辖格的以专2术创新特征 和广景的专利3专利利权明确4 家知局专申请费实质费用减缓请专利费 确实有

 

 

 

 

 

 

 

申报提交材料

 

1市专资助请表2已受理国内发专利请受知书复印3外专国家机构受理文书费用算账 单原件印件4申请必须在材料执照记证及交居民户口薄印件5 要求申人提交的其他

流程

科技技局

受理,审核盖章报省知识产权审批

标准

不收费

机构

晋城市识产权办公室

地址

晋城市台东街 131

方式

6996156

时间

每年三份受理

时限

两个月上交

方式

级联动

对象

个人或企业

主题

其他办事

下载

http://www.jcsti.net.cn/

线咨询

 

 

暂无

投诉

暂无

线申报

暂无

线查询

暂无

公示

暂无

   

 

 

责编:史立崟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 评论 】   【推荐】   【收藏
  相关链接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