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晋城东南环高速公路工程前期启动
发改委
2018年06月22日 17:00:04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0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晋城东南环高速公路工程前期启动会议。市发改委主任秦李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规划、国土、环保等8个市直有关部门、泽州县政府以及晋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对晋城东南环高速公路工程基本情况的介绍,并就项目前期推进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认为,该项目与晋城市核心区城市规划设计相适应,项目实施后将拉大城市框架,有效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缓解长晋高速公路晋城市过境东南环段交通压力。

    据悉,东南环高速公路初拟路线全长44km,估算总投资75亿元,建设标准为新建双向六车道。项目起点位于泽州县北义城镇北张庄北,向东布设,在北尹寨村北跨越丹河,路线向南布设,在小庄村北设置枢纽与晋焦高速公路交叉,随后经郭壁路线向西布设,在河西村南跨越太焦铁路,终点在大箕镇冶头村设置枢纽互通连接G55二广高速公路(晋济高速公路)及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交汇处。(供稿: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公益微电影《办公楼里的低碳族》广受好评 2018-06-19 15:21:40
晋城周村220KV输变电工程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2018-06-19 15:20:47
市发改委“一主动、三对接”积极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2018-06-12 09:23:30
市发改委召开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8-05-31 18:41:57
李肇伟深入我市调研 2018-05-23 19:07:56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