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一主动、三对接”积极推进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
发改委
2018年06月12日 09:22:27    来源:晋城在线
【字体: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6日至7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秦李芳带领30位科级干部专程赴省发展改革委,就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若干重要事项积极开展工作对接。

    在对接重大项目建设上,恳请省发改委在太焦高铁(晋城段)、呼南高铁(晋济洛)段、晋城民用机场等涉及我市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上给与倾斜,并请求省发改委协调国家相关部委解决我市民用机场入规等重大事项。在重大项目布局上,恳请省发改委在能源革命、低碳城市建设、采煤沉陷区治理、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给与支持,并协调解决我市转型发展项目重点布局、相关政策机制和资金配套等重大事项。在重大政策支撑上,恳请省发改委在我市落实国发42号文、晋发49号文、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加快对外开放上给与支持,协调解决部分体制机制不畅的问题,支持我市在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建设上先行一步,以明确的定位作出我市应有的贡献。

    省发展改革委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所做的相关工作,并积极回应了我市的关切和期盼,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对晋城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认真研究我市的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采取可行有效措施,共同推进转型综改示范区的先行区、能源革命排头兵的领跑者、对外开放新高地的桥头堡三大战略在晋城得到全面落实。(供稿: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编:茹妮娜

我要打印】   【编辑信箱】   【纠错热线】   【推荐】   【收藏
    分享到:
33.9K
  相关链接
市发改委召开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8-05-31 18:41:57
李肇伟深入我市调研 2018-05-23 19:07:56
关于公布《晋城市市级实行政府定价或政府指导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等三项目录清单》的说明 2018-04-12 11:07:32
晋城市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全省领先 2018-04-08 10:27:08
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2018-03-15 17:10:46
 
  您还要浏览: 网上查询 | 印象晋城 | 政务公开 | 在线办事 | 互动交流  >>> 网站首页
  您还想搜索:本站
互联网
提供信息线索:jcxxzx@www.bjwofz.com       我要投稿
晋城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晋城市信息中心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晋城在线",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 稿件来源:晋城在线"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晋城在线",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按作者意愿予以更正。